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直工委举办2019年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19-12-21 03: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璐丹)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健康省直”活动的开展,12月18日,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主办,省直工会承办的2019年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来自省直各厅局、企事业单位的43个代表队,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充分展示了省直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卫健委、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等9家单位分别荣获一等奖,省税务局、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13家单位荣获二等奖,中节能河北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省煤田地质局、省应急管理厅等21家单位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推动工间操在省直机关的广泛开展,今年初,省直工委印发了《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工间操活动的通知》,随后组织了广播体操辅导员培训班,召开了推进会,培训了45个省直基层单位2000余名骨干。据统计,目前已有240个省直基层单位的4万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工间操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