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宝藏#快来土门关小镇、北国奥特莱斯开启你的寻宝之旅!

2019-12-21 08:5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进石家庄,一间民宿,一家书店,一处老屋,一座博物馆……一砖一瓦,都有石家庄的风骨,凝聚着城市的精神。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深入发现石家庄城市文化,寻找散落在城市文化旅游地标中的“宝藏”!

【活动介绍】

#石家庄宝藏#城市寻宝活动是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推出的大型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活动将走进呈明书店、正定古城、市图书馆、土门关驿道小镇、食草堂艺术小镇、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等省会最知名的文化旅游网红打卡地,通过趣味寻宝的形式,增加市民和游客的体验感,提升石家庄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在这期活动中,我们的送宝使者来到了土门关驿道小镇和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宝藏,快来跟随我们的镜头开启全新的石家庄之旅吧!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1日-12月30日

【参与方式】

第一:关注河北新闻网以及同名微博、微信、抖音、头条号等平台,搜索#石家庄宝藏#,获取寻宝秘籍,了解活动详情。

第二:在藏宝地点扫描活动展架二维码,获取寻宝秘籍。

第三:找到“宝藏”,按提示提交领奖信息。

【活动奖品】

一等奖:小熊早餐机

二等奖:智能触摸感温杯

三等奖:创意帆布背包

别着急,先来了解一下本期藏宝地点。


寻宝第三站——土门关驿道小镇


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已经来到,你是选择宅起来“冬眠”,还是和我一样,一路西行奔鹿泉,感受一下第二届土门关灯会带给石家庄的又一次惊艳!

伴随着土门关灯会如火如荼的展开,近万盏花灯,彩灯,造型灯布满了整个驿道小镇的街巷,广场,亭台,水榭。十多项主题欢动环节像一幅缓缓推开的画卷吸引来车水马龙,游人如织。一霎时,严冬不再恍若盛夏光年。

土门关打铁花在传统的表演形式上大胆创新,与“土门飞雪”巧妙融合,打造出“金花四溅”“飞雪迎春”的视觉奇观。


第二届土门关灯会:

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土门关驿道小镇每晚17:30

灯会活动内容:

土门关打铁花、土门关飞雪、彩激光秀、爱要怎么说出口

寻宝第四站——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



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坐落于石家庄市鹿泉市的绿岛火炬开发区。建筑风格为纯正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开放式街区小镇,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户外以及时尚休闲9大主题购物街区,500家知名品牌折扣店。是集购物、休闲旅游、儿童游乐、餐饮娱乐功能于一体,设有超市、儿童大型游乐中心、室内运动馆等场地设施,充分感受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带来的"名品低价"的至上满足感。

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重现16世纪意大利小镇的生活场景,不管是建筑的外观工艺还是石板小径,甚至廊柱和门廊的每一处装修细节都独具匠心。让消费者体验全新的购物模式,不出国门可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消费体验,感受如诗如画的异域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是省会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和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