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廊坊代表团首金诞生

2019-12-22 00:1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承德赛区速度滑冰项目比赛在避暑山庄开赛,图为廊坊市代表队选手星天浩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通讯员赵书兵 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赵书兵、周禹佳)今天,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承德赛区速度滑冰项目比赛在避暑山庄开赛,经过一系列的角逐,廊坊市代表队的星天浩在500米比赛中,以43秒10的优异成绩获得青少年男子甲组冠军。

12月21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承德赛区速度滑冰项目比赛在避暑山庄开赛,图为廊坊市代表队选手登上冠军台领奖。通讯员赵书兵摄

“我对于今天的表现还算比较满意,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在2022年可以以更优异的成绩登上冬奥会的赛场,为国争光!也希望师弟师妹们刻苦训练,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 练习滑冰长达八年的星天浩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