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代楷模”学生读本》全国首发仪式在石举行

2019-12-22 02:0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琳烨)12月19日,《“时代楷模”学生读本》全国首发仪式暨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活动以“先锋闪耀时代 楷模引领成长”为主题,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国外文局海豚出版社、河北省少工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帮助少年儿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时代楷模”学生读本》系列丛书是一套专门为中小学生创作的读本,由海豚出版社出版,丛书以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时代楷模”事迹为蓝本进行文学加工,在保证事件真实性的前提下,精心设计故事情节,生动刻画人物形象,力求最大限度地激发中小学生的阅读兴趣。日前,《“时代楷模”学生读本》出版项目已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

首发仪式后,“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代表夏虹、“时代楷模·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代表赵军和“时代楷模·塞罕坝机械林场”代表刘海莹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真切讲述时代楷模的平凡与不平凡,引起听众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