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在这儿新建一路一街,已完成一层沥青铺设!

2019-12-22 14:36:52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雄安鞋服新城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是定州市精准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的重大项目,为加快雄安鞋服新城建设,定州在金牛路东侧修建嘉定路和学府街,两条道路为沥青路面,人行道采用透水混凝土垫层上铺透水便道砖,增加道路雨水渗透面积,并设计雨污分流排水管网。其中,学府街为南北走向长852米,道路红线宽30米,中间为20米宽车行道,两侧为3米宽绿化带和2米宽人行道。嘉定路为东西走向长998米,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为15米宽车行道,两侧为3米宽绿化带和2米宽人行道。

嘉定路和学府街目前道路第一层沥青,已基本铺设完成。正在铺设人行道,配套的雨水、污水、电力、自来水等管道已埋设完成。道路剩余两层沥青,计划明年气温适宜时再进行铺设。

嘉定路和学府街的建设将加快雄安鞋服新城建设步伐,为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保障。(记者朱琳 通讯员孙若淞)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