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京南京东地区多条高速因雾关闭

2019-12-23 09:5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王一 记者崔丛丛)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上午9时45分,京东京南地区多条高速因雾关闭。

具体情况如下:

石家庄辖区:裕华、霍寨、中华北大街、机场口正常开启,只允许7座以下小车通行。【京港澳高速】北行站口,【新元高速】北行站口,【京昆高速】北行站口,【西阜高速】北行站口,都已经打开,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

去往沧州方向,在【黄石高速】深州西分流东行车辆。去往山东方向,在【青银高速】宁晋分流东行车辆。

去往河南方向,在【京港澳高速】柏乡分流南行车辆。北京以南其他高速因雾关闭。

唐山、秦皇岛辖区:所有高速口因雾关闭。

承德辖区:【承秦高速】因秦皇岛起雾,宽城、板城、东川秦皇岛方向站口关闭。其他站口管控两客一危车型。【承唐高速】唐山方向各站口关闭。【京承高速】双滦口关闭。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