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无证开车做贼心虚 突然加速露马脚

2019-12-23 16: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近日,唐山市开平区的王某某无证开车练手,但“做贼心虚”,在通过交警执勤点时突然加速露出马脚,被交警六大队民警查获。

12月17日上午9时许,交警六大队民警正在园区道住友路口执勤,一辆由西向东的冀B7K**9电动轿车在通过关卡时突然加速,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指挥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停车后,驾驶人王某某说他没带驾驶证,民警利用移动警务终端的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核查,王某某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证据面前,王某某如实承认自己无证驾驶。经询问得知,王某某黑龙江人,在开平打工,闲着没事就出来开车练练手,没想到被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对王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