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企业调研

2019-12-24 10:52:57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到雪龙公司和三安公司调研。他强调,企业要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全力打造品牌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发改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近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在雪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揭牌。该中心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装配式建筑装备的技术创新中心。王现坤一行认真听取了技术创新中心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技术突破创新和未来发展方向。王现坤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筑领域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雪龙公司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充分发挥与清华大学深度技术合作的优势,全力研发生产出具有独特优势的产品,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要加大设备投入,不断提高机械化生产水平,打造标准化生产运营模式,实现从设备到产品到应用的全链条标准化;要严格对标对表,寻找不足,补齐短板,争取早日实现由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向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的跨越。

在三安公司,王现坤一行观看了由公司与消防大队联合研发生产的消防机器人演示,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种类、生产流程、年产值等基本情况。当得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多功能清扫一体机集降尘、收集、冲洗、雾炮等功能于一体,能够更好的适应环卫工作实际时,王现坤十分高兴。他强调,公司要进一步加大环保设施投入,真正实现清洁生产、绿色生产;要做到开发跟着市场走,结合环卫工作实际研发出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要做好服务商,做出效果、做好品牌,积极寻找增值空间,推动企业走上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记者王露露、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