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领导与上海尚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座谈

2019-12-24 10:53:1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辛集市领导王现坤、范玉柱、刘士民与上海尚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生一行座谈。辛集市委办、文广体旅局、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海尚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体育场馆开发及运营、体育赛事策划与组织、体育培训及健康指导、运动装备销售等业务,是一家集体育产业投资、体育文化商业综合体运营以及俱乐部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文化公司。今年11月份,市委书记王现坤率考察团赴上海考察学习期间,曾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翔立方”体育项目,对项目的室内滑雪机十分欣赏。王现坤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从规划、设计、运行等方面,为辛集市气膜滑冰馆项目和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助力辛集市早日建成能够满足部分全国性单项体育赛事和大部分省运会赛事需求的体育中心。

王现坤强调,辛集市体育基础好、群体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尚清公司的沟通和交流,实现精准对接,争取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推动辛集市各大体育项目尽快落地投用。(记者张思瑶、冯磐毅)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