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交警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2019-12-24 16: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为进一步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遏制因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12月20日晚,秦皇岛交警一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了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整顿中,民警规范使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文明、规范、合理使用执勤执法用语,对辖区过往车辆进行拦截检查。其间,发现有酒驾嫌疑的,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医院抽血取证,并严格按照交通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检查机动车400余辆,查处酒驾1起,醉驾1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