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3市最新任免!县委书记、区委书记……

2019-12-25 02:55:39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

贾宏迅任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

据衡水市冀州区广播电视台消息,12月23日,冀州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衡水市委任命:贾宏迅任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兼任区长。孙云霞不再担任冀州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公开资料显示,贾宏迅此前任衡水市冀州区区长。

邢台

郑传记任隆尧县委书记

据隆尧发布消息,12月23日,隆尧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郑传记、李国印同志的任免决定。郑传记同志任中共隆尧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国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隆尧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朱继坤提名任南宫市市长

据南宫发布消息,12月23日,南宫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邢台市委任免决定。会议宣布:朱继坤同志任南宫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南宫市市长。

邯郸

张荷红任邯郸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工委书记

据邯郸市教育局消息,2019年12月22日,市委在邯郸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中共邯郸市委决定:张荷红同志任邯郸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拟提名为市教育局局长人选。免去杨华云同志邯郸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市教育局局长职务。公开资料显示,张荷红此前任邯郸市永年区区长,杨华云此前已转任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