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固安一医院自助机停用?回应:已恢复正常

2019-12-25 17: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林毓 记者王营)近日,廊坊固安县的田女士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固安县人民医院大厅的自助机全都贴上了“停用”的字样,大家只能去窗口排队挂号。对此,固安县人民医院网络中心回应,当天由于医院网络出现故障,自助机暂停使用。两个小时后,故障排除,自助机已恢复正常使用。

 固安县人民医院的自助机贴上了“停用”的字样。田女士供图

田女士告诉记者,12月23日下午,她带孩子去固安县人民医院看病,走进医院大厅后,她发现几台自助机全部贴上了“停用”的字样。据田女士介绍,人们可使用医院自助机自行挂号和缴费,非常方便,上个月她来医院用自助机缴费仅用了两分钟。但当天由于自助机停用,她只能在人工窗口排队挂号和缴费,共用时约20分钟。“自助机为什么停用了呢?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使用呢?”田女士说。

对此,记者联系了固安县人民医院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称,12月23日下午5时左右,医院网络出现了故障,无法联网的自助机无法使用。“我们在发现故障后便停用了自助机,经过两个小时的维修,自助机现已恢复正常使用。”该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