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45项便民服务事项上线“冀时办”

2019-12-26 11:32:2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获悉,日前,定州市在“冀时办”移动应用客户端成功上线45项便民服务事项,市民只需下载“冀时办”APP,便能实现网上办理。

“冀时办”是一款针对河北地区打造的手机政务APP,市民可在线申请办理一系列政务业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移动政务服务。目前,“冀时办”定州板块上线的便民服务事项,包含了群众最为关心的社保服务、医保服务、便民缴费、公积金查询、交管12123服务、纳税缴费、准营准办(准许经营、准许开办)、职业资格、教育考试、企业服务、环境气象等事项。同时,“冀时办”APP使用可绑定各类卡证,在线获取集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等于一体的“电子卡证包”。

现在市民只需下载APP,选择“服务大厅———定州市”,即可查询相关业务,也可选择“在线办事———选择办事部门”,实现网上查询、办理相关业务。接下来,该局还将继续拓展开发APP应用功能,实现便民事项“一键式”办理。(记者孙娜娟)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