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悬疑喜剧《非请莫入》石家庄首演

2019-12-26 15: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12月24日晚,精英剧场原创悬疑喜剧《非请莫入》在石家庄首演,剧情跌宕起伏,不断反转,笑点密集,并融入舞蹈、歌曲以及动作戏等,带给观众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如果没有书籍,没有手机,切断与外界的一切联系,你能在一个封闭的空间待多久?如果有人告诉你,如果待够30天将得到一笔巨额奖励,你会不会像悬疑喜剧《非请莫入》男主角一样选择去碰碰运气?《非请莫入》就讲述了一个生活、工作失意的年轻人大飞,为了赢得一笔巨额奖励,获得意中人的父母的认可,铤而走险报名参加了通过直播的方式挑战密室生存30天的活动。在30天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剧情环环相扣,反转不断,其中有不少对现实的反映,也有欲望与理想、爱情的纠葛,让观众在笑中有所思考。

首演现场座无虚席,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观众纷纷表示,如此纷繁复杂的一部大戏,无论是舞美、台词、音乐,还是演员之间的配合都十分精彩,笑点多又有深意。观众左先生认为,这是一部很纯粹、有厚度、有思想的喜剧,承载了这个时代交织的价值。个人与自我的纠结,形式与试验的无限性丰富了观众的体验,并且在喜剧的落幕之时还加上了沉重的叩问,让观众重新打量这个熟悉而陌生的时代。苑先生表示,舞台把一个空间切割成很多部分,特别有冲击力,在舞美的设计上也很新颖,歌手的自弹自唱以及包括大屏的使用,都很震撼。

该剧导演之一、青年导演亓志超告诉记者,这部剧的创作灵感源于一个挑战密室直播的新闻,创排历时近半年,剧中反转很多,也有很多笑点,并融入了原创歌曲、舞蹈,还有枪战的场面,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剧中每个人都有一个心灵密室,里面有理想与欲望、金钱与爱情的挣扎。希望在这个娱乐至死、流量为王的时代,影片对理想是什么、实现理想的途径该如何选择的描写,能引发观众的思考。他表示,这部剧体量很大,内容多,现场使用大屏幕,涉及不同空间场景的切换,首轮演出于12月24日至29日每晚在精英剧场上演,在演出中还将进一步打磨,力求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