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魅力飞地·美丽芦台”摄影大赛落幕

2019-12-26 1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观者对作品进行鉴赏。 通讯员于立安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于立安)今天上午,第二届富力城杯“魅力飞地 美丽芦台”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举办,历时10个月的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图为获二等奖作品《新城崛起》。(作者:李秀清)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于今年1月向公众发出征集摄影作品的通知,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京津冀三地12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与,共计1600余幅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1名(一等奖空缺)。

图为获三等奖作品《华灯初上》。(作者:李永进)

颁奖仪式上,共有100余幅作品现场展出。作品多角度、全方位生动展现出芦台经济开发区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及该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生活的巨大变化,展示出芦台经济开发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

本次摄影大赛由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芦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唐山市摄影家协会、芦台经济开发区文明办承办。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天狗食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