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与孙绍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19-12-26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与孙绍骋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完善制度体系 创新管理服务机制

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量和水平

许勤赵一德参加座谈

12月25日至2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率队到我省石家庄市调研。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孙绍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座谈。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12月25日至2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率队到我省石家庄市调研。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孙绍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座谈。

12月25日至2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率队到我省石家庄市调研。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孙绍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座谈。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孙绍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退役军人事务部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东峰说,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坚持政治站位,始终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要求,不折不扣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全力以赴推进安置和就业创业帮扶,有力有序开展社会保险接续,依法依规保障退役军人权益,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中的生力军作用,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我们将以孙绍骋部长此次调研检查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两站三中心”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深化五级书记抓退役军人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工协作责任机制,全面提升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孙绍骋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部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很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宝贵经验。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河北一如既往支持退役军人事务部工作,齐心协力把退役军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6日上午,孙绍骋一行到石家庄市平山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退役军人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优抚对象。

省领导高志立、张古江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