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通知!河北3市限行有变!单双号限行、解除限行……

2019-12-26 19:5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通知!邢台本周末也单双号限行!

根据邢台市气象与环保专家联合会商,预计自24日夜间起,邢台市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污染物持续累积。经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19年12月25日12时起,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升级为红色(Ⅰ)级预警,通知要求,12月28日、29日两个公休日也实行单双号限行。

●邢台下辖多县也发布最新通知

邢台下辖的内丘、宁晋、柏乡、南和县等也发布消息,本周末(12月28日、29日)将继续单双号限行措施!平乡县将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升级为Ⅰ级,但是周末不限号!

●沧州26日取消限号

按照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月22日《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规定,本月23日至25日(早7:00-晚20:00)非营运车辆限行2个号,26日起解除非营运车辆限行措施。

●唐山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相应!公务用车解除单双号限行

根据河北省大气办《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9〕260号)要求,经唐山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2月26日12时起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