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广阳区:老人昏倒路边市民紧急送医

2019-12-27 03:3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旭青)12月23日7时许,在廊坊市广阳区北尖塔村路段发生暖心一幕。市民吴传理路遇昏倒在路边的老人,见老人伤势严重,便驾驶私家车将老人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天上午,吴传理驾车送妻子上班,行驶到北尖塔村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人倒在路边。“我停车走近一看,老人躺在地上,头部流着血,我喊了两声‘老人家’她也不应。”吴传理说,当时他留下照看老人,几分钟后,有热心市民叫来老人家属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考虑到老人情况危急,吴传理主动提出用私家车送老人就医,一路上连闯了几个红灯顺利将老人送到市医院。

在送医过程中,虽然一直由受伤老人家属按压其头部来止血,但在吴传理的车内还是留下了血迹。吴传理说:“闯红灯可能会面临交通违法处罚,可情况紧急,我不后悔。”随后笔者联系了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吴传理可提供救人现场的相关证明以及所救伤者的医院就诊证明,核实情况后,交警支队会撤销吴传理的违章记录,免于处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