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火车站:旅客突发胃穿孔 工作人员忙救助

2019-12-27 03: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程丽娜)12月3日上午,在由重庆开往北京的T10次列车上,旅客苏先生突发胃穿孔,必须立即接受治疗。在距离发车仅剩两分钟之际,车站工作人员接到求助后迅速行动,在站台与列车之间完成了一场感动众人的快速救援。

12月3日8时25分许,由重庆开往北京的T10次列车缓缓停靠在石家庄火车站。按照行程安排,6分钟之后列车将驶离石家庄站继续向北京前行。然而,就在距列车发车仅剩两分钟时,旅客苏先生胃部疼痛难忍,妻子高女士找到列车长求助,列车长当即派乘务员到站台联系值班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石家庄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焦楠和两位同事一路奔向苏先生所在的车厢,在众人的合力帮助下,苏先生被抬下火车。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苏先生因为胃部剧烈疼痛,同时出现呕吐现象,情况十分严重。8时50分许,急救人员在车站爱心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赶到,医生在对苏先生的身体情况进行了初步检查后将其固定到担架上,并送上在候车室附近等待的急救车。

当日下午,在众人的帮助下,突发胃穿孔的苏先生接受了手术治疗。“车站工作人员一连串的爱心举动,让我们夫妻俩感受到了石家庄人的温暖。”高女士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