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7日0时起暂停电子税费征收业务

2019-12-27 08:5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建敏)为保障各项税费资金的完整核算、代理支库推广运行国库会计数据集中系统升级等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国库局关于2019年国库信息处理系统年终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工作实际,省税务局就暂停税务系统电子税费征收业务有关事项做出安排。

2019年12月27日00:00起,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以下简称省人行)暂时关闭TIPS国库信息处理系统,届时全省税务系统外部信息采集与交换服务平台、银联刷卡缴税、税银系统、电子税务局申报及缴税业务、电子退更免业务等功能暂时停止。全省各办税服务厅、政务大厅办税窗口及不动产交易中心办税窗口等办税场所的电子税费征收和代开发票业务将暂停对外办理,并暂时关闭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河北税务手机APP申报缴税(费)业务和代开发票业务,社保费网上(微信、手机APP、支付宝)缴纳业务,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个人所得税申报电子缴税业务。

上述渠道与电子税费征收无关的登记、备案、发票领用、查询等类业务可正常办理。2019年12月27日00:00至12月30日17:30,需要办理征收、入库、退还税款的,可以使用纸质票证。

2020年1月1日00:00起,河北省税务局各渠道上述业务功能全部恢复正常办理。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