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次发布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2019-12-27 11: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河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8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及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名单。图为发布现场。  记者宋平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宋平)今天,河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8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及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名单。这是河北首次发布此类榜单。

保定哈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分别以7326754万元、7048515万元、5285940万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2018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前三名。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前三名为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此次评选按河北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安排部署,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和河北省企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其目的是为了持续提高河北省服务业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同时发掘一批创新性强、带动力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推进和引领服务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