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雪+阵风8级+降温8℃!冷空气强势来袭,接下来…

2019-12-28 00:40:20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末冷空气来袭

据中国天气网,29-31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华北大部、东北、江淮、黄淮等地有4~5级偏北风;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华北北部、东北的局地降温幅度有10℃或以上;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雪。

这股冷空气降温力度更大

多地将刷新今冬以来气温新低

后天大风来袭!

29日到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其中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阵风可达7到8级;沿岸海区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将在降温中跨年

据河北天气,30-31日,全省气温持续下降。30日,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11℃,最低气温在-7~-20℃。31日,全省各地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3-5℃,其他地区下降6-8℃。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9日,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间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9日夜间到30日,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最低温先升后降,天气寒冷

28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3℃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3℃;

29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0℃;

30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7℃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4℃。

各市具体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