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19-12-28 10: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上午10时,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在位于石家庄正定新区的河北奥体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将举行大型文体展演,分“激情相约”和“奔向冬奥”上下两篇,力求体现河北特色、冰雪特色和冬奥特色。期间,在河北奥体中心将举办“三展一会”,即群众冰雪运动展、冰雪运动会成果展、冰雪产业展和滑冰场馆建设落地签约会。

首届冰雪运动会省级比赛分青少年组、社会组和高校组三大组别,共设置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冰球、轮滑、滑轮和陆地冰壶6个大项、101个小项。目前,承德赛区3个大项、49个小项的决赛已经完赛,石家庄赛区决赛将在开幕式后展开,包括速度轮滑、陆地冰壶、滑轮3个大项的52个小项。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约有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将于12月30日闭幕。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