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与田国立举行工作座谈

2019-12-28 18:3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与田国立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携手加强金融领域创新合作

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12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田国立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田国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中国建设银行是我国重要的金融机构,在金融体系中具有显著地位。长期以来,中国建设银行非常关心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给予金融支持,为我省实体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保障改善民生等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聚焦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紧紧围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进数字治理创新、加强智慧政府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田国立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大对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河北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和民生服务,为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高志立、葛海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