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县车驾管业务覆盖农村乡镇

2019-12-28 21: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邢台县南石门镇车管服务站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全县16个乡镇车管服务站已全面铺开,今后,农村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时,再不用像以前那样大费周折跑到城区才能办。

邢台县是个山区县,山路曲折,交通不便。“车驾管业务进农村”是该县确定的2019年民生实事之一。其依托乡镇行政服务中心、派出所、交警中队及机动车检测线等筹建车管服务站,让有车群众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可就近办理。

据了解,车管服务站主要办理机动车的免检标申领,补领机动车行车证、年检标、号牌,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补领机动车驾驶证,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打印三年、五年无事故证明等车驾管业务。部分服务站还将开展驾驶人培训、报名、考试和机动车注册等车驾管业务。同时,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站、劝导站、乡镇交警中队、大队指挥中心与乡镇车驾管服务站进行整合,实现行政资源利用最大化。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