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日报明日推出12小时大型直播“脱贫攻坚·河北一日”

2019-12-29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向全国发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令7周年之际

河北日报12月30日8时起推出12小时图文直播“脱贫攻坚·河北一日”

在12个一线现场,实时记录河北脱贫攻坚进程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2012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顶风踏雪来到阜平县骆驼湾村和顾家台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考察扶贫开发工作,并向全国发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动员令。此后习近平总书记相继6次视察河北,每次都对脱贫攻坚作出重要指示。“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7年来,牢记总书记嘱托,河北举全省之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防贫攻坚战,既坚决脱贫,又坚决防贫,形成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昔日燕赵贫困地,今朝旧貌换新颜。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向全国发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令7周年之际,2019年12月30日,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微博,从早8点开始同步推出12小时不间断图文直播“脱贫攻坚•河北一日”。该活动由河北日报社主办,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全程指导,今日头条提供平台支持。河北日报组建近百人采编团队,12路全媒体记者,以阜平县骆驼湾村为起点,走进张承坝上,走进太行山区,走进黑龙港流域,深入全省各地12个脱贫攻坚一线现场,探访记录一个个“黄土变成金”的真实故事,实时展现当地干部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实时展示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和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敬请关注。

扫描文后二维码,即刻进入直播现场。

河北新闻网直播入口

河北日报客户端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