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12月25日 河北省今年新增ETC突破700万

2019-12-30 0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从省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12月25日,全省今年新增客、货车ETC发行总量突破700万,圆满完成了交通运输部下达的680万发行任务。全省本籍车辆安装ETC总数达到1278万。

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自2020年1月1日起,我省高速公路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全国联网。

我省高度重视ETC发行工作。交通运输部门精准制定ETC推广实施方案,抽调业务骨干670名,对各市、县实行包保责任制,开通“河北ETC”APP、“河北高速ETC”微信小程序、支付宝“ETC服务”等线上办理平台。各合作银行增加安装服务网点,设置收费站、服务区等现场临时办理点,开展“进村庄、进社区、进单位”上门安装服务,全力开展ETC免费安装服务工作。

ETC大范围使用后可极大提高公路的通行能力,提高车辆营运效益,同时也可以有效降低噪声水平和废气排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