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举办电商扶贫年货节暨村播计划公益盛典

2019-12-30 06: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举办电商扶贫年货节暨村播计划公益盛典

集中展示了近400种河北农特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冯阳)12月29日,由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电商扶贫年货节暨村播计划公益盛典”在石家庄举行,全省30多个县的主管领导携本地特色产品参加此次活动。

11月22日,“兴农扶贫村播计划”在河北启动,并确定了12个“兴农扶贫村播计划”试点县。此次活动是启动“兴农扶贫村播计划”以来的首场大型活动。活动由淘宝直播提供平台流量支持,并邀请多位淘宝直播达人助阵,对接12个试点县,携同12位主管县领导进行了3个小时的公益直播带货,集中展示了近400种河北农特产品,有效提高了河北农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参与此次活动的12位主播分别被授予“河北电商扶贫公益达人”“河北村播公益达人”荣誉证书。

近年来,省商务厅积极开展电商扶贫工作,在全国率先实施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包括县域体系全覆盖、双向流通全覆盖、行政村电子商务应用全覆盖。截至目前,2019年全省农村网络零售额达915亿元,62个贫困县实现网络零售额215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