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行公租房摇号分配仪式 430户家庭实现安居梦

2019-12-30 10:37:3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430户家庭实现安居梦。

在现场公证员的监督下,从现场选出两名家庭代表点击电脑上的“开始”和“停止”按键,对2111户家庭进行摇号,并现场打印摇号结果。

本次分配房源和数量为爵士山、天成花园A区、中山绿洲三期、金地花园和原已分配现退出房源共计430套。参加摇号的共有2111户保障家庭,其中前430名将按照摇号结果先后顺序,由配租家庭自愿选择房源位置、房号,直至430套房源选择完毕。剩余家庭进入轮候程序,轮候期2年,即两年内有房源时按本次摇号结果排序直接选房,不再重新摇号,两年后保障资格失效,如需保障重新申请。

据悉,此次摇号结果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市住建局将按照摇号顺序,分批组织申请人办理选房、签约及入住手续,承租期限为3年。从2011年大规模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以来,定州市已分配入住2200余套。(记者牛勇)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