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9-12-31 01: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

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2月30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这是会议现场。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省社科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陈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研究员戈江娜,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现代农业研究中心主任李瑜玲,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中国华电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志宏,省社科院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颜廷标,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河北省心脑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刘苏,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党组书记宋振江,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路江先后发言。大家站位全省发展大局,立足行业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科研投入比重、培育高素质技能型农民、发展“文化+”加快文化强冀建设、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打造京津冀产业生态圈、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志愿者和残疾人工作、优化市政基础设施设计等,积极建言献策。

许勤代表省政府感谢大家提出意见建议,叮嘱报告起草组和省直有关部门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变为河北的主动实践,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工作安排体现到明年政府工作中,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体现方向性导向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把握“稳进好准度”,统筹兼顾做好各方面工作。要体现务实精神,明确工作的目标、思路、路径,把措施定得更精准,使报告既有指导性也有操作性。要体现民生温度,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特别是来自基层的呼声诉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明年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