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12-31 10:28:0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38.5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开工

王东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张涛主持开工仪式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记者白永民摄

12月30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项目观摩评比,总投资38.5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王东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长张涛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曹铂、谢辉、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组长李杰刚、副组长张健全应邀出席。

张涛在主持词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130万人民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更是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必将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注入新的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介绍了项目情况。他说,项目开工建设,不仅集中展示了定州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也充分彰显出各部门齐心协力谋项目、跑项目、引项目、攻项目、落项目的决心,必将为定州市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壮大产业集群、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积极谋划2020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新局面。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有15个,总投资38.5亿元,涵盖了工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四大类。其中,工业项目6个,总投资15.1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8.8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总投资13.3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3亿元。

开工仪式结束后,省大督查组领导、市级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委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观摩了东亭镇综合服务中心、安喜大街、砖路镇丁绿韭菜基地、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等2019年以来的在建及完工重点项目,并对观摩项目进行打分。(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