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19-12-31 11:53:4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对辛集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再督导。他强调指出,经过全市上下近段时期的共同努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依旧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坚定信心,一刻不能放松,坚决治理到位。市领导范玉柱、张立明、贾越文、邢建普一同督导,市委办、生态环境局、大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王现坤仔细查看全市网格化精准监测平台综合指数、PM10、PM2.5等实时数据,认真听取有关专家对近期辛集市污染过程的分析报告、未来几天空气质量的预测评估以及管控建议,详细了解预警管控期间各乡镇空气质量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拉清单、建台账、明责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铆足干劲、决不松劲,严查严管、真查真管,确保全方位、无缝隙监管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市网格化分包责任落实整治办公室,王现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近段时间各网格单位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永不服输的精神,咬定目标不松劲,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任务。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监管执法、严肃督查问责,下苦功夫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不仅要打攻坚战,还要打持久战,一个战役接着一个战役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记者靳晓王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