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今年减税降费37.5亿元

2019-12-31 16: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邢台市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介绍该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2019年累计为市场主体减税降费37.5亿元,其中减税30.9亿元,降费6.6亿元。

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邢台市税务部门将落实“提高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起征点”“放宽小型微利企业标准加大企业所得税优惠力度”“调整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和税率”等减税降费政策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召开相关专题新闻发布会、开设实体纳税人“学堂”400多场次,累计辅导纳税人80000余人次;制作播出《减税降费之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小视频,在线观众逾一万人次;编印并发放“减税降费”系列宣传彩页14万余张。

据介绍,减税降费使邢台市20个行业均受益,其中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建筑业等七个行业减税降费超过一亿元,有效增强了创业动力、提振了市场信心。2019年,邢台市新办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有3.3万户,占纳税人总户数的19.6%。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