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结束 快来领礼品啦!

2019-12-31 17: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近日,由团省委与联通河北分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的“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圆满结束,参与冬奥知识答题活动的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领取以选手编号、姓名、电话为依据,领取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

“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经过报名、初赛、复赛、评审等阶段,参与人数3821人,参与视频互动1500人;“河北校园冬梦大使”抖音话题播放量30余万次;微博阅读数21.4万次。进入复赛阶段并通过专家评审的选手,经公示后正式确定为“河北校园冬梦大使”,并颁发证书。在校大学生可到联通河北分公司参观学习,同时可参与5G高科技前沿技术、冰雪运动等相关实践体验活动。

“冬梦”为北京冬奥会会徽,“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是围绕河北省提出的“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坚持可持续发展,扩大交流合作,加快冰雪运动志愿服务人才动员培养,促进赛后资源持续使用,开展青少年冬奥知识普及和冰雪运动宣传推广活动的重要举措,这一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营造全省喜迎冬奥的社会氛围,助力加快冰雪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