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第一家乡镇影院正式开业

2019-12-31 17:33:48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辛集市首家乡镇电影院新视界影城旧城店乐福其影城,正式开门迎客,吸引了很多周边村民前来观影。

乐福其影城占地420平方米,按照现代影院标准设计建造,引进目前国际先进2K数字放映设备和3D系统,可同步上映包括3D影片在内的所有国产、进口大片,目前正在上映《叶问4》《冰雪奇缘2》等电影。

影城有3个放映厅,可同时容纳164人。还有一个好消息,2020年1月3号前,每天13点到18点,大家可以直接到乐福其影城免费观影哦。咨询电话:15097463565

该影院是辛集市首家乡镇影城,它的开业丰富了农村群众的娱乐休闲方式,开启了辛集市农村“电影生活”新时代!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