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田军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来宾就数字乡村建设进行座谈

2019-12-31 17:53:2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31日,辛集市长田军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来宾就数字乡村建设进行座谈时强调,与会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尽快制定方案,找准切入点,携手共同打造全国数字乡村新典范。副市长刘士民主持座谈会。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通过PPT详细了解了数字乡村建设方案,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后,田军做出讲话。他说,数字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和数字中国的有效结合,意义十分重大;对于辛集市当前做好“三农工作”实际来说,数字乡村建设更是尤为重要。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能够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和电商平台的长处和优势,围绕节水小麦、果品、皮革皮毛等板块做足文章,做出全国亮点,做出辛集特色,助力辛集市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乡村建设新道路。

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战略合作总监沈正立表示,辛集是一座拥有强劲发展动力和良好产业基础的活力之城,阿里巴巴集团将继续进行深度调研,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助力辛集市加快数字乡村建设步伐,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竖典型、做标杆。(记者 王鹏、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