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公布12月20-21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2019-12-31 18:14:16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三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向社会公开12月20-21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石家庄

1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新乐市执法检查发现,新乐市恒逸水泥制品厂料棚未密闭,露天堆放沙原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张家口市

1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张家口市怀来县执法检查发现,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加1个生产车间。

唐山市

12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遵化市执法检查发现,遵化市新大屯新鑫选厂无环保审批手续和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曹妃甸区执法检查发现,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车辆出入冲洗不到位,地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大量矿粉原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保定市

12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曲阳县执法检查发现,曲阳县新蕾雕塑集团有限公司打磨工序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12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曲阳县执法检查发现,恒州镇北环路镇中街路口西南150米加工点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沧州市

1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泊头市执法检查发现,王武镇铸造加工点(泊头市福洋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旧址)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泊头市执法检查发现,泊头市庆盛煤炭储存站拒绝检查;料棚未密闭,筛分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车辆冲洗装置故障,厂区地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大量燃煤,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邢台市

12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邢台县执法检查发现,邢台中联新型建材示范园南侧750米处矿山露天开采作业及搭设破碎设备,均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南宫市执法检查发现,王道寨乡东赵守寨村汽车内衬棉加工点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宁晋县执法检查发现,徐家河乡刘晗清沙厂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