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19-12-31 20: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尹翠莉 王立坤)今天上午,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河北政法新媒体建设进入新的阶段,这对河北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和政法宣传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主要由河北长安网、“河北反邪教”微博、“长安河北”微信公众号、“河北政法”今日头条号、一点资讯号、抖音号等多个新媒体账号组成。该中心既是河北省委政法委的新媒体宣传阵地,也是全省政法新媒体矩阵的“龙头”阵地,其工作目标是统筹全省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形成“全省覆盖,管理规范,协调联动,传播有力”的政法新媒体宣传平台。新媒体中心将重点突出“新”字,紧跟“新”形势,推出“新”作品,塑造“新”形象,实现政法主流声音网上舆论全覆盖,塑造全省政法队伍良好形象。成立后,新媒体中心将主要完成五项任务:高标准落实中央政法委部署的新媒体工作任务;高效推动省委政法委所有新媒体账号管理运维工作;规范指导全省政法新媒体矩阵管理运行工作;扎实推动全省政法工作新媒体宣传;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省委政法委等部署的新媒体工作任务。

据了解,河北省委政法委将研究出台指导意见,加强对全省政法新媒体的规范管理,切实形成全省政法新媒体传播矩阵。省直政法各部门将完善建立系统新媒体矩阵,按照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建设要求,指导本系统完善设置网站和微信、微博、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抖音等新媒体账号,规范管好系统新媒体矩阵,杜绝“僵尸号” “公号私用”等问题。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