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投资500亿!元氏县与中房签订龙湖新区开发框架协议

2019-12-31 22: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元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签订龙湖新区开发框架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吴培源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吴培源)今天,元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在河北宾馆安悦酒店签订龙湖新区开发框架协议。

项目暂定名为“龙湖新区”,包括文旅康养小镇、农业观光田园小镇、环湖康养、科创产业带、江南水乡特色小镇、体育训练表演基地等重点项目。由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0亿元,分三期完成。

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整合元氏县的旅游康养资源,围绕蟠龙湖中心区域打造成集科创、休闲游乐、医疗养老、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石家庄新地标。该项目落成后将具备医疗康养、观光游览、休闲度假、人文教育、时尚购物、特色餐饮、商务会议、新农村建设示范区等多重功能,实现体验、消费、生活的三重升级。

蟠龙湖位于石家庄西南22公里的元氏县境内,地处半山区地带。蟠龙湖景区总面积14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5平方公里,景区内有蟠龙湖、马头寨山、蟠龙寺、蟠龙洞等景点,是一处山水兼具,自然人文景观交汇的游览场所。

近年来,元氏县牢牢把握建设石家庄“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发展新定位,砥砺奋进,戮力前行,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省级文明县城等多张城市“名片”。

“龙湖新区开发项目能进一步提升整合元氏县的旅游康养资源,必将在2020年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之时为游客呈现一个更加绚丽多彩的元氏。”元氏县委副书记孙世煦说,该项目与封龙山、万花山森林小镇等合力组成元氏县的旅游开发经济带,对于丰富元氏旅游业态,整合与提升优质旅游资源,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具有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