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慰问

2019-12-31 23: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着眼民生所盼所需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12月3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元旦期间交通运输、供气保障、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社区医疗服务、应急值守等工作,向忙碌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这是许勤来到白佛客运站,与客运职工亲切交流。 记者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元旦期间交通运输、供气保障、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社区医疗服务、应急值守等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忙碌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民生所盼所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在白佛客运站,许勤来到售票厅、候车室、综合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售票、线路、运力和便民服务情况,与客运职工亲切交流。他说,每逢节假日都是车站最繁忙的时候,向你们的坚守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运力保障和运输调度,加强车辆运行安全管理,完善特殊天气预案措施,围绕旅客需求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平安、便捷、舒心出行。

12月3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元旦期间交通运输、供气保障、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社区医疗服务、应急值守等工作,向忙碌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这是许勤来到省天然气公司,检查供气保障、应急处置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记者 孟宇光摄

在省天然气公司,许勤来到调控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维抢修中心,检查供气保障、应急处置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天然气供应关系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企业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坚持把居民安全取暖用气放在首位,加强资源调度,全力保障供应,优化应急预案和抢险维修流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让群众安全用气、温暖过冬。

12月3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元旦期间交通运输、供气保障、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社区医疗服务、应急值守等工作,向忙碌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这是许勤来到新华区朝阳路菜市场,随机走访商户,与消费者亲切交流,询问猪肉和蔬菜等食品价格和销售等情况。 记者 孟宇光摄

许勤来到新华区朝阳路菜市场,随机走访商户,与消费者亲切交流,询问猪肉和蔬菜等食品价格及销售情况。他强调,要落实“米袋子”“菜篮子”责任制,多渠道组织货源,做好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得上、供得稳,丰富百姓餐桌。

12月3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元旦期间交通运输、供气保障、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社区医疗服务、应急值守等工作,向忙碌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这是许勤来到电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切慰问医护人员,并详细医疗服务和患者就诊情况。 记者 孟宇光摄

在电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许勤亲切慰问医护人员,并详细了解医疗服务和患者就诊情况。许勤说,社区卫生服务站是延伸到群众家门口的健康服务“触角”,要不断优化检验检测设备、药品、医护人员等医疗资源配置,按照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要求,提升社区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满足群众对生命质量、健康安全的多样化、差异化需求。

许勤还来到省政府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安排情况,并通过值班平台系统向各市、雄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应急值守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应急值守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和省两办有关通知要求,以严谨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指令第一时间上传下达,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采取应急处置措施。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慰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