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将进行景观提升

2020-01-01 19:4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近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本项目为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景观提升工程,范围为烧车淀西岸现状木栈道水域湿地,总面积约2.3平方公里。

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是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的组成部分,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已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先行开展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相关工作的便函》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研及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为白洋淀码头生态木栈道区域景观提升工程,位于雄安新区安新县烧车淀,北起木栈道北侧现状围埝外2 0米,东至淀区现状围埝交叉区域,南至规划新码头北边界,西至现状老堤,与堤线重合,总面积约2. 3平方公里。

建设内容包括现状围埝加宽加固,手划船游线两侧湿地植物空间梳理,木栈道内部水域现状梳理,清理污染物,增加水湿生植物种植,手划船码头、亲水平台、休闲亭廊(驿站)、桥梁、水上迷宫,骑行道、跑步道、漫步道、探索道两侧的植物种植等。

据介绍,项目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包括本工程在设计、建设、运营等不同阶段的信息化需求及提出总体设计方案,包括总体架构设计、功能规划、智慧化经费概算等。同时在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产生的BIM等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CIM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