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卫健局取缔无证黑诊所25家

2020-01-02 10:45:2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自今年3月至今,共检查、排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118家,提出整改意见80余条,取缔无证黑诊所25家、无证牙科诊所6家,清理非卫技人员17人,受理举报投诉案件50余起。

该局采取联合行动、突击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无证行医行为。以市区及城乡接合部等流动人口聚集地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以城市生活美容机构为重点,查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以零售药店为重点,查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聘用医师或非医师坐堂行医的行为。查处以养生保健为名非法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无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设点开展口腔诊疗活动的非法行为。(记者张春红)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