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家监督抽查,这六家河北企业产品连续两次不合格

2020-01-03 01: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对抽查的童鞋、儿童及婴幼儿服装、背提包、轮滑鞋、雨靴、眼镜架、游泳眼镜、太阳镜、卫生纸、潜水电泵、水泵(地面泵)等51种产品情况进行通报。

本次共抽查6350家企业生产的6789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其中,15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1批次涉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对6336家企业生产的6774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检出8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2%。

抽查中,一些河北企业的产品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这些企业和产品是:临城龙泉泵业有限公司生产的QJ型潜水泵效率不合格;QJ型潜水泵效率,规定点流量与扬程不合格。河北威欧水泵有限公司的井用潜水泵接地措施不合格;井用潜水电泵效率不合格。雄县中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建筑用PVC绝缘阻燃电工套管冲击性能不合格;PVC阻燃穿线管(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冲击性能不合格。巨鹿县育红重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O型圈(普通液压系统用O形橡胶密封圈)耐液体试验不合格;旋转轴唇形橡胶密封圈硬度,热空气老化试验(扯断伸长率变化率)不合格。邢台市龙滨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的旋转轴唇形密封圈脆性温度不合格;旋转轴唇形密封圈热空气老化试验(硬度变化)不合格。河北祥力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超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旋转方向不合格;超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接地不合格。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腊八到年味儿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