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与四家专业救援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2020-01-03 04: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适应当前“全灾种、大应急”应急救援新形势,增强我省专业应急救援力量,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省应急管理厅日前分别与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队、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维抢修分公司、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雨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签订《应急救援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是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以来首次与应急救援力量签订合作协议,四家单位也成为首批省级应急救援专业力量。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队、中国石油管道局维抢修分公司是国家级应急救援队伍,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秦皇岛雨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依托优势航空资源建立的应急救援力量。多年以来,几家单位一直参与支持应急救援工作,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省应急管理厅与四家单位签订应急救援合作协议,对于增强应急救援力量、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潘文静)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