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裕华区:“爱心驿站”暖人心

2020-01-03 04: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慧)“阿姨,您先坐下休息会儿,我帮您接杯热水。”近日,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石门公园遛弯儿走累的王女士来到附近的“城管爱心驿站”(以下简称“爱心驿站”),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

该“爱心驿站”占地约10平方米,2019年7月底投入使用,每天8:00至18:00开放,里面不仅有医药箱、针线盒、打气筒、接线板等物品,还备有热水壶、微波炉等小家电,为周边市民提供服务。

“这个驿站太好了,不仅免费为大家提供热水,还可以在这里热饭。”王女士告诉笔者,她在附近经营一家服装店,驿站建立前,中午吃的大多是从家里带来的已经凉掉的简餐,自从有了“爱心驿站”,便有了热饭的地方,十分方便。

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张师傅也对“爱心驿站”赞不绝口,“以前出门工作前要带足水,喝完了只能回单位加水,非常麻烦,现在有了驿站真是方便多了。这里的服务还特别人性化,备有医药箱、针线盒,如果干活时不小心伤着手,还能来驿站进行简单包扎处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