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强化土壤污染综合治理

2020-01-03 11:03:10 来源: 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以改善土壤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农产品质量和人居环境安全为目标,不断强化土壤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加强土壤环境重点企业监管,将拟搬迁关闭的3家重点行业企业,录入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信息系统,加强土壤污染风险防范,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的联动监管机制。落实污染地块风险管控措施,对纳入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暂不开发利用或者现阶段不具备修复条件的地块,督促土壤污染责任人、土地使用权人编制污染地块风险管控方案,并协同石家庄地质队对我市历史超标点位核实,对54家企业进行信息采集。有序推进农用地治理修复试点项目,确保工程进度和实施成效。推进危险废物智能监控安装,完成2家年产50吨以上危险废物单位智能监控系统安装。(记者张晓红、通讯员赵磊)


来源: 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