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获奖啦!河北新闻网斩获这项年度最佳!2020,再出发!

2020-01-04 01: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澎湃新闻2019媒体传播奖揭晓。

其中,河北新闻网成功入选《2019媒体传播奖——最佳新闻网站》↓↓↓

注: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入选澎湃新闻2019媒体传播奖榜单依据为各媒体号2019年1月-12月的媒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综合点击量、发文数、互动数等数据算出。本次全国共有10家媒体入选《2019媒体传播奖——最佳新闻网站》。

河北新闻网作为河北省权威网络新闻媒体,高度重视媒体新闻公信度,关注社会动态,切实把握各个行业的资讯信息。2019年以来,河北新闻网依托自身平台及采编优势,持续发力新媒体领域,不断进行高质量内容产出,为广大读者网友及时提供权威资讯,收获众多关注,影响力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已成功入驻10余家新媒体平台,开通并运营了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今日头条号、百度百家号、人民号、澎湃号、趣头条号、一点号、大鱼号、网易号等众多账号,新媒体平台粉丝累计超220万。

新的一年

我们将倍加努力

继续推送更多优质内容

来回馈广大读者网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