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违规提前招生!河北一校被缩减招生计划60%

2020-01-06 03:13:21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发布关于对邢台市陶行知实验学校违规提前招生考试处理情况的通报↓↓

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关于对邢台市陶行知实验学校违规提前招生考试处理情况的通报

近日接群众举报,反映邢台市陶行知实验学校违规提前招生的问题。桥西区教育局随即成立专项调查组就此进行了调查。根据调查,邢台市陶行知实验学校于2019年12月29日上午组织任县六年级学生100余人,租用桥西区安特思库成长馆场地,违规组织“小升初”提前招生考试。

为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管理,切实维护正常教学和招生秩序,现对邢台市陶行知实验学校及负责人作出以下处理:

(一)对邢台市陶行知实验学校和法人代表王峰给予全区通报批评,并责令学校处理好此次考试的善后事宜;

(二)减少邢台市陶行知实验学校2020年度初一招生计划,按2019年初一招生人数的40%进行招生。

同时,对安特思库成长馆(桥西区十步香草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给予警告。

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 

2020年1月3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