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2019年底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服务事项近18万件

2020-01-06 05: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19年年底

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近18万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楚楚)为进一步提升省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1月3日,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来自电力、化工、制造等不同行业领域的10家企业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座谈,并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沟通。

据悉,省政务服务中心自2019年7月正式运行以来,截至2019年年底,线上线下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近18万件,其中线上受理业务占比达79%,所有业务按时办结率达100%,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门、只到一窗、只跑一次”。

省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围绕“套餐式”集成服务,推行极简化审批,简化审批事项、减少申报材料、压缩审批时限。通过数据共享、全程网办等信息化手段,将办成一件事需多部门联合审批的进行“一揽子”整合,实施审批服务流程再造,探索各类审批服务事项“串改并”,各类审查与验收“单改综”,各类检验检测认定认证事项“多变少”,实行联合勘验、联合审图、联合测绘、联合验收。

此外,针对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省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作出承诺,今年将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推进管理规范化、业务标准化、服务智能化、办事便利化、审批集成化的“五化”建设,打造“全能型、和谐型、智慧型、效能型、人文型、保姆型”的“六型”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