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医保划卡恢复

2020-01-06 14: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闫漪)在唐山市医疗保障局精密组织、县区医保经办机构全力配合、唐山市人社局及河北东软公司大力支持下,历经5个昼夜奋战,唐山市2019年度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年终结转工作圆满完成。

城乡居民信息系统于2020年1月3日8时、城镇职工信息系统于5日8时准时开通划卡就医结算。

其间,唐山市医疗保障局信息办与河北东软公司专业人员对医疗保障各信息系统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和规划;对中心业务数据库性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优化;对大量历史数据进行了有效整理归档,整理和迁移数据10.6亿条;优化分析9436张业务数据表;对全市246.8万城镇职工70.3亿个人帐户资金进行计息,生成利息8623万元;及时调整2020年度系统和待遇参数,顺利完成757万人(职工175,居民582)信息业务结转。

系统开启后,运行平稳,各结算类型正常。截至5日9时,2512家开通结算,全市职工定点共结算17023人次,全市城乡居民定点共结算16015人次。

此次年终结转工作为2020年度医疗保障系统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